北農人事紛擾 柯文哲:吵架不會降低菜價

2016-10-30

農人事紛擾 柯文哲:吵架不會降低菜價

作者記彭媁琳/台北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10月30日 上午8:00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參加「2017世大運首座完工競賽場館-台北體育館」記者會,被媒體問到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人選紛爭問題時表示,「希望人事方面總經理快就定位,吵架不會降低菜價,只有不做為才會讓事情僵在那裡。」

台北市政府28日發文台北農產公司,限期在11月2日前召開常董會推選董事長,媒體詢問柯文哲,如果最後還是沒選出董事長,台北市會怎麼做?柯文哲表示,「地是台北市政府、房子也是台北市政府,市府只是委託經營,一個人事案搞不定,拖一個多月真是太離譜,但還是希望把人事搞定回歸正軌。」

至於柯文哲是否跟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見面或通電話?柯文哲表示,沒有跟張榮味通過電話。柯文哲強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還是希望人事方面總經理快就定位,吵架不會降低菜價,只有不做為才會讓事情僵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