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小S再鬥林志玲:不美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2016-10-25

獨╱小S再鬥林志玲:不美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作者記者闕志儒╱即時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10月25日 上午12:00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年初告別「康熙來了」,依然在電影、綜藝、音樂、廣告攻城略地,上周六趕完電影「吃吃的愛」通告,24日又赴陸任黃曉明投資的薑茶事業代言人,此外日前又與JJ林俊傑接下Gap大中華區代言人,並為范冰冰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獻唱推廣曲,加上先前主持愛奇藝「姐姐好餓」,粗估撈金達台幣1.2億,一甩在家當「閒妻」,榮登超強吸金女。

代言記者會上,小S身穿火紅色開叉旗袍,一展瘦身成功後的曼妙身材,而向來尺度無邊的她,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讓廠商熱烈下訂單,不但再展抓奶龍抓手、對半裸男來賓襲胸,還捧著女來賓的臉,大膽親吻,只是小S竟一時忘我,暫擱人妻身分,對大叔親臉頰,私乎不怕老公許雅鈞吃醋,果然買氣熱烈,讓投資人黃曉明荷包賺滿滿。

談起在「吃吃的愛」與林志玲對戲,為了比第一名模漂亮,小S拚瘦身,主持人問「那女明星再拚也沒別人好看怎麼辦」?小S笑稱:「那就算啦,林志玲也沒我好看,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小S也透露,兩人在劇組爭排場,得知林志玲送兩桶黑咖啡犒賞劇組,小S再酸:「才兩桶,喝完就沒了。」小S則送人人一杯星巴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