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聲明全球停售停換Note 7 要用戶快關機

2016-10-11

三星聲明全球停售停換Note 7 要用戶快關機

作者Yahoo!奇摩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6年10月11日 上午8:47

 

南韓的三星電子公司今天發出聲明,宣布全球停售、停換Galaxy Note 7智慧手機。三星並請消費者「立刻關掉手上的Note 7」。

繼昨天宣布停產Note 7後,三星今天進一步宣布這項前所未見的全球停售、停換措施。

三星在官方聲明指出,在調查導致Note 7起火原因期間,他們會請「全球的營運商與零售夥伴,停售、停產Galaxy Note 7」。聲明另指出:「無論是用原始的Note 7或換新後的Note 7消費者,都應先關機並停止使用相關裝置。」

三星於今年8月推出Note 7與蘋果的iPhone爭搶市場大餅,但Note 7使用者馬上開始抱怨,手機會著火。三星解釋問題原因是鋰電池瑕疵,於9月初從全球召回250萬支Note 7,並提供更換新機的服務,但問題仍未解決。

三星近年在高端市場與低端市場,分遭蘋果與中國大陸的競爭對手夾殺,利潤停滯,身為自家頂級產品的Note 7,今年對三星的成長至關重要,如今卻因種種問題焦頭爛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