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申請參加國慶遭駁回 柯P:政府不曉得在搞什麼

2016-10-10

扁申請參加國慶遭駁回 柯P:政府不曉得在搞什麼

作者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10月10日 下午2:18

前總統陳水扁入監服刑,保外就醫期間,國慶籌備委員會邀請參加今天國慶大典,陳水扁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國慶被駁回。曾任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大表不滿,柯文哲說,要嘛就不要發請帖給陳水扁,發給陳水扁又駁回,「係呢創啥(閩南語,是在搞什麼)」,他覺得這是扣分。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府國慶升旗活動,對於中監以醫療無法掌握現場狀況駁回陳水扁申請,柯文哲不斷搖頭,表達不滿。他說,這個政府要有一致做法,要嘛,不要發請帖給陳水扁,發請帖給陳水扁又駁回,不曉得在搞什麼。

立法院長蘇嘉全是國慶籌委會主委,外傳蘇嘉全擅自邀請陳水扁,部分民進黨人士也不滿蘇嘉全的安排,對於蘇嘉全邀請保外就醫的陳水扁,是否有待商榷,柯文哲表示,不是有待商榷,他也不曉得,感覺奇怪。也不是草率,是還要內部溝通。

陳水扁被中監駁回參加國慶大會,柯文哲說,他覺得這個是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