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麻」煩!林采緹遭函送

2016-10-07

惹「麻」煩!林采緹遭函送

作者李文正╱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6年10月7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李文正╱台北報導】

藝人「蛇姬」林采緹惹麻煩!北市警方日前查獲台客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呼麻,當時在場的林采緹被警方帶回採尿送驗,檢驗報告出爐,在安非他命、K他命部分呈陰性反應,但在大麻部分則呈現陽性,盡管數值低,但警方仍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林采緹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林采緹曾在案發後,自行前往檢驗所檢驗自清,為何會與警方採尿結果出現差異,檢方將進一步傳喚林采緹,不排除採毛髮進行複驗,釐清林采緹是否施用大麻。

北市士林分局是在9月22日獲報前往北市和平東路胡睿兒的豪宅查緝,當時現場有3男1女,分別是胡睿兒、邵海瑋及胡的女友林采緹,另楊琳人在房內,警方在現場客廳查到大麻,胡、邵2人均坦承吸食大麻,被警方依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至於人在客廳的林采緹否認吸食毒品,警方遂將林帶回驗尿後請回,警方並將林的尿液送驗,檢驗報告最近出爐,在安非他命及K他命的毒品反應部分,均為陰性,證明林未施用該類毒品,但在大麻部分則出現微量反應,呈陽性,究竟是因與胡、邵2人同處一室而誤吸入,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認為有必要進一步查證,所以仍依據報告,將林采緹函送北檢偵辦。

北檢昨收到警方移送報告,將傳喚林和當天也在場的楊琳到案說明,全案由檢警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