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暫以家庭為重 與江宏傑赴德展新生活

2016-09-30

福原愛暫以家庭為重 與江宏傑赴德展新生活

民視 – 2016年9月29日 上午8:45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前幾天在東京參加公開活動時表示,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後,將暫時以家庭為重,這對桌壇神鵰俠侶也真的牽手走天涯,江宏傑到德國打球,福原愛也跟著一起展開新生活。

剛邁入新婚甜蜜生活,江宏傑就要前往德國參加訓練營,日前先到日本與妻子福原愛會合,再一同飛往德國展開異國新生活。

兩人的婚事成為台日焦點新聞,搭飛機也受到航空公司的禮遇,不僅有特製的飯糰,還有祝福新婚的糖果花束,福原愛特地感謝空姐的貼心協助,讓他們在10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9.26):「現在「新家庭」還沒有成形,希望能認真經營這樣的新關係,之後再返回桌球體壇。」

前幾天福原愛在東京參加奧運慶功活動時,就公開說要暫時以家庭為重,如今江宏傑赴德國打球,仍舊在養傷的福原愛就跟著到異鄉照顧另一半,展開兩人的新家庭關係,江宏傑將在德國參加贊助商訓練營,接著再轉戰捷克打職業聯賽,夫婦倆預計會在德國停留到10月中,福原愛也許下心願,希望能為新生活注入新能量,與先生攜手追夢。(民視新聞詹可旬、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