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兄弟小費逝世 怪力男心痛:惡夢快醒來

2016-09-26

MLB/好兄弟小費逝世 怪力男心痛:惡夢快醒來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2016年9月26日 上午2:20

邁阿密馬林魚強投Jose Fernandez(費南德茲)因船難不幸身亡,在美國、乃至於全球體壇引起軒然大波,他的家人、隊友肯定是最悲痛,巨砲「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就是其中之一。

事件發生不久,Stanton就在Instagram寫了一篇長文,「我還在等待從這個惡夢中醒來。」

「今天我失去了我的好兄弟,而且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這實在太震撼了。」Stanton說。

Stanton過去也是強打少年,20歲時就加入當時還在佛羅里達的馬林魚,與Fernandez當了4年隊友,陪著他從閃耀新星到受盡傷勢折磨,到今年的強勢回歸。

「他的熱情與全心付出的態度感染了我們整個球隊,甚至是邁阿密、古巴、全世界的球迷,這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Stanton說。

Stanton表示,他們全隊都是Fernandez家人的延伸,「我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叫做Nino,因為他是我們這群男人中的大男孩,卻是那麼有實力,他可以一個人改變比賽,而在球場之外,他的為人也是那麼出眾。」

Stanton用的「Nino」是西班牙文,意思是男孩、或是年幼的耶穌,也就是你我熟悉的「聖嬰」。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這一切實在來的太快了,我會想念你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安息吧Nino,Jose Fernandez。」Stanton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