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明年動向 網友:不要回來了

2016-09-23

王建民明年動向 網友:不要回來了

 

中央社 – 2016年9月23日 上午10:03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23日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遭堪薩斯皇家放進無條件釋出名單,未來動向引發台灣網友討論,有人說他是旅外海歸大物,但也有人說有志氣就不要回來。

王建民17日被球團列入指定轉讓(DFA),今天放入無條件釋出名單(Unconditional Release Waiver),在3天的時間內如果沒有其他球隊相中,王建民就成為自由球員,本季告一段落。

王建民的下一步受到各界注目,經紀人張嘉元說,王建民今年在大聯盟貢獻整季,證明自己仍有實力,也給他信心明年再回來繼續挑戰。

一般預料,王建民明年留在美國,繼續挑戰大聯盟的機會很大,而他目前在大聯盟年資已滿9年,只要再拚一個完整球季,年資達10年,就可以在62歲之後,年領18萬美元(約新台幣560萬元)頂級退休金。

對於王建民的動向,有網友說「別回來比較好」,也有人說「拜託不要回來」、「支持老王不要回來」,有人說希望富邦簽王建民回來、王建民只要有意願加入第5隊或第6隊,明年6隊開打,也有人開始討論起王建民的退休金。10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