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上最強敵人 老爹:我準備好被洋基迷噓爆

2016-09-17

MLB/史上最強敵人 老爹:我準備好被洋基迷噓爆

 

作者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9月17日 上午11:28

離紅襪隊「老爹」David Ortiz告別球場的日子越來越近,洋基迷有機會在主場跟他說再見。

不過9月29日洋基跟紅襪比賽,這將會是最特別的日子。

老爹說:「我絕對會被噓爆,我已經準備好了。」

但他表示:「當我在洋基球場被噓,這不是新鮮事,但你知道,我永遠尊敬洋基迷。」

洋基迷心中最痛的敵人就是老爹,在他20年的棒球生涯,他對洋基共敲出53發全壘打,2004年美聯冠軍戰,也是老爹在12局下擊出2分砲,最後紅襪隊逆轉奪冠。

洋基隊會怎樣「尊重」老爹呢?

2013年洋基隊永遠的守護神Mariano Rivera引退,紅襪隊準備了他生涯堪稱最慘的一幕播放在大螢幕上,2004年美聯季後賽,Dave Roberts盜壘成功,最後他救援失敗。

那老爹會被怎樣對待呢?

洋基隊可能會重提2008年搬到新球場時,老爹球衣被埋在地下的事件,不然要找老爹生涯的失敗例子,可能不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