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颱風影響 台南宣布晚間停班停課

2016-09-14

莫蘭蒂颱風影響 台南宣布晚間停班停課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6年9月14日 上午9:59

金門縣政府今天上午宣布,受莫蘭蒂颱風影響,金門縣下午停班停課。颱風莫蘭蒂襲台;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也宣布,台南市今晚停止上班上課。

而其他今天停止上班上課的縣市包括,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台南市也是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此外,嘉義縣山區有幾所學校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包括阿里山鄉來吉國民小學、茶山國民小學、豐山實驗教育學校暨附設幼稚園、嘉義縣梅山鄉仁和國民小學、太和國民小學、嘉義縣番路鄉隙頂國民小學。

桃園市的三光國小、巴崚國小、光華國小以及高義國小;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國民小學、仁愛國民小學、平靜國民小學、合作國民小學、紅葉國民小學、清境國民小學、廬山國民小學,今天同樣也是停止上班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