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二夢想啟程 大都會要Tebow

2016-09-09

MLB/第二夢想啟程 大都會要Tebow

作者記者蘇勇豪/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9月9日 上午9:07

 

曾效力於NFL丹佛野馬、紐約噴射機的前美式足球球星Tim Tebow終於找到家了,一樣是紐約,不過這次紐約大都會才是他的歸身之處,在昨日雙方已經完成簽約,將給予Tebow一個小聯盟合約的機會。

Tebow大學時期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四分衛,成功進入美式足球最高殿堂NFL後表現卻不如預期,職業生涯僅維持3年就告終,高中時是棒球及美式足球雙棲好手的他,決定展開他過去放棄的第二夢想。

擁有高知名度以及魁武的美式足球員體魄,8月底的測試會當中,Tebow吸引了大聯盟28支球隊的球探到場觀察,不過表現及評價卻不盡理想,但也展現了長打能力,從前大聯盟投手David Aardsma手中轟出全壘打。

大都會看上了Tebow的長打能力,決定願意給他一試的機會,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1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Tebow的下一步預計將前往教育聯盟,大概會花3周的時間測試他的棒球技巧,之後大都會會視狀況讓Tebow參加亞利桑那秋季聯盟或是參加個人訓練,為了讓Tebow在明年小聯盟春訓開始之前能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