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賽投34球 殷仔歸期近了

2016-09-04

模擬賽投34球 殷仔歸期近了

李弘斌╱綜合報導

2016年9月4日 上午5:50

檢視相片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

左肘扭傷的陳偉殷昨天凌晨在馬林魚春訓基地,主投傷後的首次模擬賽,投兩局用了34球,也和同樣在復健中的一壘手波爾對決。馬林魚農場投手總監班尼迪克回報表示,陳偉殷的表現相當專注,力拚早點歸隊幫助球隊。

殷仔在7月下旬進入傷兵名單,日前已經展開牛棚練投,除了速球之外也開始測試變化球。因為小聯盟球季逐漸結束,殷仔未來可能要藉模擬賽調整,加強手臂力量再回到大聯盟。

波爾今年敲出15轟,7月初進入傷兵名單。馬林魚教頭麥汀利表示,波爾最快下周可以歸隊。

皇家「終結者」韋德戴維斯昨天傷癒歸隊,未料首戰就救援「砸鍋」,他在皇家6比5領先老虎時接手9局上,卻先投觸身球,再被伊格萊西亞斯、米蓋卡布瑞拉敲出安打,失掉兩分。終場老虎以7比6逆轉勝,戴維斯苦吞本季首敗。

老虎拿下4連勝與近11戰的第9勝,續與金鶯並列美聯外卡第2位。貢獻1轟、9上又敲出兩分打點致勝安打的卡布瑞拉說:「我們必須繼續奮戰到最後一刻!」吞下3連敗的皇家則已落後老虎4場勝差。

皇家迎回終結者,但戴維斯一上場就砸到金斯勒,接著伊格萊西亞斯打出強襲球,金手套游擊手A.艾斯寇巴側身沒能攔下,竟然一路滾到左中外野,形成二壘打,接著才有卡布瑞拉的關鍵一擊。

救援失敗的戴維斯則說,雖然沒有守下勝利,但球是圓的,自己的身體沒有問題,「他們問我能否上去關門,我說當然。只要健康,我不認為自己無法勝任這個工作,我的感覺很不錯,沒什麼負擔,但比賽結果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抱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