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列斯特完投9局 小熊1分險勝巨人

2016-09-03

MLB/列斯特完投9局 小熊1分險勝巨人

作者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9月3日 上午8:13

儘管無安打比賽在7局上被Hunter Pence的陽春砲給打破了,但Jon Lester今天還是完投整場,繳出只被對方敲出3支安打失1分的好投,防禦率下降到2.61,也幫助小熊獲得系列賽2連勝。

Lester近五場先發狀況相當好,3勝0負防禦率僅1.71,今天差一點就能完成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上一次他演出這樣的傑作已經是遠在2008年的事了。

巨人隊先發Albert Suarez雖然也投得不錯,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但3安都串聯在3局下讓他丟掉了2分,加上今天遇到鬼神般的Lester,封鎖了自家打線,只能無奈吞敗。

「Lester投了一場偉大的比賽,」今天比賽有1發全壘打的Pence表示,「他今天徹底封鎖了我們,他的投球非常與眾不同。」

巨人在明星賽前曾經是聯盟龍頭,但在這之後卻一決不振,繳出15勝29負的聯盟最差成績,也從國西霸主淪落到現在要搶外卡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