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12天首PO文 王寶強終於笑了

2016-08-26

婚變12天首PO文 王寶強終於笑了

 

作者三立新聞網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2016年8月26日 上午10:25

推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王寶強愛妻馬蓉被經紀人宋喆拐走,14日在微博上宣告離婚,後專心投入電影拍攝,不再回應相關消息,事隔12天王寶強終於出聲,他在微博PO出和朋友們一同喝酒尋歡的照片,儘管面容憔悴,王寶強仍露出笑容,開心和友人舉杯歡慶。

 

(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王寶強離婚家事連躍版面,不只多位親友力挺,網友也一面倒替「寶寶」心疼,王寶強今(26)日也一掃陰霾,在微博上秀出和中國國家桌球隊男隊主教練劉國樑、前中國女子乒乓球隊奧運選手王楠的聚會照,直呼:「奧運精神,兄弟之情,舉杯同慶,其樂融融。」

 

(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照片中四人肩搭著堅開心比讚合影,另一張則是一同舉杯歡慶,王寶強臉色憔悴,可是仍燦笑露齒,看得出和友人相聚的好心情,而王楠也轉發王寶強的貼文,為兄弟加油打氣:「你叫王堅强,滿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