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ergaard好投8局壓制 Cespedes砲轟取勝

2016-08-23

Syndergaard好投8局壓制 Cespedes砲轟取勝

 

賴意文    2016年8月22日 下午2:52

 

New York Mets v San Francisco Giants檢

舊金山巨人先發投手Jeff Samardzija投了6局的無安打比賽,卻在7局上破功,還被紐約大都會重砲手Yoenis Cespedes轟出2分砲,而大都會Noah Syndergaard則先發8局無失分,最終大都會就在客場以2比0擊敗巨人,奪下2連勝。

 

儘管大都會已在分區落後11.5場勝差,但今天(22日)勝率回到5成後,落後國聯外卡第2的聖路易紅雀4.5場勝差不算難以追上的差距,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也相信,球隊還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我們之前遇到困難。」Collins說:「如果你想要贏,你的好球員必須要有好表現,也就是Noah今晚的表現,Cespedes最近這2場比賽的表現,這些球員帶領著我們。希望這是我們原本預期要做到的事情的開始。」

 

Syndergaard此役先發8局投出6三振2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而儘管Samardzija前6局沒有被大都會敲出安打,但7局上開局Curtis Granderson以二壘安打破了Samardzija的無安打機會,緊接著前天才從傷兵名單歸隊的Cespedes,更一棒轟出他近2天內的第3發全壘打,最終大都會就靠著這2分拿下勝利。

 

這是Syndergaard在7月4日後至今8場先發中首度投超過6局,賽後他說:「過去這1個半月,我覺得今天是我第1次上場去真的能覺得放鬆,開心比賽。今天我只是一切保持簡單,過去這1個半月我都想太多了。」

 

Samardzija最後先發7局,投出7三振僅1四壞,被敲3安打失2分,表現並不差,但還是吞下本季第9敗(10勝)。巨人落敗後,戰績再度被洛杉磯道奇超越,又讓出分區領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