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 老爸:驚天動地的好消息

2016-08-04

謝淑薇「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 老爸:驚天動地的好消息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6年8月4日 上午8:14

相關內容

網球國手謝淑薇今天宣布退出台灣網壇!謝淑薇一早在臉書投下震撼彈,表示從今天開始將退出台灣網壇,「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

謝淑薇一早在臉書寫道,「我今天去找這次里約奧會蔡副主席,討論這次制度的問題,他竟然對我拍桌與大小聲...!」她也宣示,不會再接受國家徵召。

謝淑薇並表示,她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也很沉痛的發出這個聲明。

隨後謝淑薇臉書「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又有一篇貼文指出,「驚天動地的好消息,我是謝淑薇老爸,我絕對支持淑薇的決定,全面退出中華隊這個委屈飽受欺壓的國手身份,為這次奧運制度不公不義做出沉重的抗議。」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表示,他反而心情是輕鬆而且是釋放的,不再需要為了國手身份每次都需要為了制度而生氣,以後只要做自己,何等輕鬆自在。

今年里約奧運謝淑薇風波不斷,她除了單打,也和莊佳容拿到雙打門票,但她7月底表示,只打單打、不打雙打。謝淑薇已經抵達里約備戰,日前再度於臉書粉絲團說,薇團隊會以薇身體狀況作為第一優先的考量,全心投入備戰單打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