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馬拉松婚砸近億元 霍建華誇心如美麗老婆

2016-08-03

峇里島馬拉松婚砸近億元 霍建華誇心如美麗老婆

作者洪秀瑛╱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6年7月31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洪秀瑛╱綜合報導】

40歲的林心如與36歲的霍建華今(31日)在峇里島大婚,雙方長輩及林心如同父異母的妹妹林艾為日前已抵達,新人的星友劉濤,周迅、徐若瑄、舒淇、胡歌、范冰冰、吳奇隆夫婦等,昨從四面八方飛到當地見證,場面熱鬧,今午2點婚禮開始,5點餐前酒會,晚上6點還有晚宴,馬拉松忙一整天的節奏,8月2日又得匆匆回台辦歸寧宴。

林心如(右)昨晚與霍建華出席迎賓晚宴,臉上充滿幸福甜蜜笑容。

請賓客別帶手機

昨晚的迎賓宴,星光雲集,準新娘林心如穿著清新鵝黃紗質上衣配白裙,和閨密舒淇一起入鏡,霍建華介紹林心如「這是我美麗老婆」,林心如和胡歌合照時,對著胡歌開玩笑說:「霍建華被我搶了」。劉濤等星友也出席獻上祝福。霍建華與林心如的這場婚禮護隱私不遺餘力,據知新人溫馨提示出席婚禮的嘉賓請勿攜帶手機、相機等拍照用具進入現場,希望讓大家靜心體會幸福時刻,而部分嘉賓分住其他酒店,昨無法隨時見到新人,讓嘉賓感覺像被「隔離」。

霍建華(右)昨晚和吳奇隆敘舊,「尊上」和「四爺」聊得十分開心。

酒店保安滴水不露,三道大門都由保安把守,進出車輛須接受檢查,甚至有專門緝毒犬及金屬探測器,想進入酒店也須拿出住店證明,嚴密做到「生人勿近」。這場婚禮親友達數百人,新人大手筆包辦住宿,加上新人禮服、珠寶等頂級配飾,推估花費近億。

伴手禮超5000元

林心如(左)今天大婚,她的閨密舒淇比誰都開心。

林心如在圈內廣結善緣,前晚與姊妹淘搶先辦告別單身閨密趴,她昨在臉書貼照片,粉色糕點充滿浪漫氣,會場布滿粉色帷幔,滿滿的少女心,連枕頭套都繡上林心如英文名Ruby。新人這次選的寶格麗酒店,位於當地一處懸崖上,可俯瞰印度洋美景,據知房內的浴室都有音響,讓親友有神級享受,伴手禮有粉色花束、天鵝薰香蠟燭、絲質眼罩及保養品,總價超過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