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志玲怒譙陳冠希 邱瓈寬:人都有情

2016-08-01

為志玲怒譙陳冠希 邱瓈寬:人都有情緒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8月1日 上午12:00

陳冠希瘋咬林志玲,秦舒培和節目組的錄音檔也曝光,林志玲好友邱瓈寬31日出席「星視能國際娛樂公司」開幕記者會,談到林志玲近來飽受攻擊,邱瓈寬說:「沮喪一定會啦,她就是那種公務人員嘛,規規矩矩很認真,屬於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邱瓈寬先前在臉書怒譙陳冠希「我見一次打一次」,她對此回「人都有情緒,不要害我!」

陳冠希因替女友秦舒培出頭,在微博連續PO文怒罵林志玲,邱瓈寬氣不過,第一時間在臉書聲援好友「如果真是你本人...告訴你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何況是志玲!從未與人結怨!那你不要再出現在台灣!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最後還譙國罵,可見有多為志玲抱不平。余天也認為林志玲是「台灣之寶」,當然要挺:「節目是誰有實力誰拿到啊,怪誰呢?」

不過邱瓈寬開譙後首度公開現身,態度保守許多,被問到秦舒培錄音檔疑似曝光,她說「這應該去問節目製作單位吧」,她坦言本來頗看好陳冠希,和陳冠希爸爸也是好友,「所以我第一時間以為是駭客入侵,很驚訝怎麼會這麼離譜,她是殺你爸還是殺你媽,要罵成這樣」,侯怡君等人誇她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她聽了翻白眼:「我拔的是指甲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