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拼圖陸續到位!安東尼:恐怖尼克要來了!

2016-07-22

關鍵拼圖陸續到位!安東尼:恐怖尼克要來了!

 

Yahoo奇摩運動    

S-Team

2016年7月20日 上午10:20

 

尼克隊今年夏天的補強,真的讓安東尼滿意到不行,他最近在奧運集訓練球前接受採訪時,發表了將近20分鐘的感言,讓人很難不感受到他對新賽季的企圖心。

 

早在2015-16賽季結束前,安東尼就已經當面要求球隊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必須在今年夏天有所作為,打造一支更具競爭力的球隊,讓尼克結束近年的季後賽乾旱期。

 

傑克森聽到了,而且他也真的付諸行動,過去這段期間,尼克隊除了找來新教練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還陸續簽下了MVP控衛羅斯(Derrick Rose)、防守悍將諾亞(Joakim Noah)、射手李伊(Courtney Lee)及替補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

 

沒有意外的話,尼克隊新賽季的先發陣容將是羅斯、李伊、安東尼、諾亞及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這絕對是東區名列前茅的先發五虎。

 

對此,安東尼表示道:「西裝組終於挺身而出了。這陣容看起來很棒,真的超強,接下來就看我們是否能凝聚起來,建立共同目標了。」

 

新賽季將是安東尼來到尼克隊後的第7個賽季,過去3年,尼克隊不僅都無緣季後賽,而且平均勝率不到3成5,已經年滿32歲的安東尼,當然不願意自己所剩無幾的巔峰歲月,繼續在一支這麼沒有競爭力的球隊蹉跎下去。

 

如今,自己的身邊來了這麼多幫手,安東尼未來絕對得承擔更多成敗責任,而他也開始展現一個球隊領袖該有的作為,過去兩個禮拜,安東尼已經和詹寧斯及諾亞分別在洛杉磯、紐約練了幾次球,也和羅斯通過兩次電話,安東尼說道:「我希望羅斯可以相信自己是聯盟中最棒的控衛之一,這只是信心上的問題而已,我會每天不停提醒他這一點。」

 

躍躍欲試的安東尼,相當有自信地說:「是時候了,該是我們為這座城市及球迷爭取榮譽的時候了。」

 

 

您看好耳目一新的尼克隊能成為東區新強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