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仍感不適 Kershaw歸期打回票

2016-07-20

背部仍感不適 Kershaw歸期打回票

 

曹玉烱    2016年7月20日 上午11:16

 

Los Angeles Dodgers v Pittsburgh Pirates檢視相片

PITTSBURGH, PA - JUNE 26: Clayton Kershaw #22 of the Los Angeles Dodgers gets a visit at the mound from pitching coach Rick Honeycutt #40 and Yasmani Grandal #9 in the second inning during the game against the Pittsburgh Pirates at PNC Park on June 26, 2016 in Pittsburgh, Pennsylvania. (Photo by Justin Berl/Getty Images)

更多

原本預定本週傷癒復出的賽揚名投Clayton Kershaw,由於背部不適的情況沒有改善,道奇今天(20日)宣布歸隊時間延後,何時回到球場也仍在評估中。

 

Kershaw是在6月27日比賽時受傷,7月1日因椎間盤突出進到傷兵名單,而在上週四(14日)於牛棚練投後,上週日(17日)也投1場模擬賽。不過目前Kershaw仍感到背部不適,因此打亂了道奇的計畫。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在今天與國民賽前表示:「在日前模擬比賽後,隔天Clayton的感覺並不是很好,我認為此時他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得要對他的情況更謹慎處理。」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退後一步,但我們會等到他背部不適情況消退後再看看該怎麼做,所以目前就他何時回來,我們也不確定。」

 

好消息是,道奇在Kershaw缺賽期間似乎已找到致勝之道,連同今天擊敗國民在內,Kershaw受傷後的18場比賽道奇拿下12勝,勝率來到6成67;然而道奇先發輪值仍是隱憂,Brett Anderson、Alex Wood目前都還在養傷,而2週前好不容易傷癒歸隊的柳賢振今天又因手肘肌腱發炎被放進傷兵名單,使得道奇只能再調上菜鳥Julio Urias。

 

至此道奇輪值成員是Scott Kazmir、Bud Norris、Urias、Brandon McCarthy、前田健太。

 

由於與國聯西區領先者巨人的差距縮小到4場半,國聯外卡排名則居領先,代表身為買家的道奇有可能在731交易期限前尋找即戰力的先發投手。不過他們最關心的還是Kershaw的健康。

 

「你得對Clayton的健康更敏感才行,當處理背部問題時總會讓人關注,我們只希望未來幾天他的狀況會有改善。而Clayton也會盡一切努力回到球場,他的上場會讓我們變得更好,我們會妥善處理,也會全力贏得每場比賽的勝利。」Roberts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