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正式簽約林書豪 稱譽其領導能力

2016-07-09

籃網正式簽約林書豪 稱譽其領導能力

中廣新聞網 – 2016年7月8日 上午11:28

NBA籃網隊在官網宣布,已經跟林書豪正式簽下了複數年合約,不過基於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不做透露,林書豪並已成為今天籃網官網的首頁看板人物。根據之前媒體報導,林書豪拿下的是一紙三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第三年擁有球員選項。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形容說,林書豪是一位具有高尚品格和競爭力的人,也是一位有經驗的可靠領導者,他極為適合這個球隊體系跟城市。

在籃網官網上的一篇專文中指出,歷經6年5個球隊,林書豪還在尋找更適合於自己的地方。幾週前,當他在大陸訪問受訪時,林書豪曾說,決定執行黃蜂隊第二年的球員選項進入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是想看看自己還夠如何變得更好。隔不久,他跟籃網隊會談後,覺得他找到了自己所要去的地方,在跟親友討論後,做出了他的加盟決定。

報導說,曾經在紐約打出「林來瘋」風潮一夕成名的林書豪,如今又重新回到紐約,並有機會成為先發控衛,這正是他想去的地方和他所在尋找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