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正式加盟勇士 「前所未有的舒適」

2016-07-09

NBA/KD正式加盟勇士 「前所未有的舒適」

作者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7月8日 上午9:55

罵歸罵,該做的還是要做,金州勇士8日正式替「KD」Kevin Durant舉辦加盟記者會,不像過去「小皇帝」LeBron James高調「開趴」給老東家難堪,這次正常多了。

「坦白說,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坐在他(Durant)旁邊。」勇士總管Bob Myers在記者會上笑說:「直到他打電話給我之前,我不認為他真的會來。」

Myers尚未證實價碼,不過根據傳聞,勇士與Durant的合約將是2年5430萬美元,第二年是球員選擇權。

「這很瘋狂,這件事是萬眾矚目。」Durant說:「當我跟他們(勇士制服組)見面的時候,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適,這很真實,我對於擁有這個機會非常興奮。」

Durant新球季的背號依然維持過去的35號,但脫離「舒適圈」,來到勇士的第一課,首先要學的就是幽默。

「我還沒決定,但他應該會先發吧。」總教練Steve Kerr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