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難敵遠距離 喊切香港小男友

2016-07-08

吳亞馨難敵遠距離 喊切香港小男友

2016/07/06 19:4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亞馨曾捲入李宗瑞淫照風波,事業跌入谷底,重新振作後,前年與小6歲香港男歌手狄易達交往,據悉見過雙方父母,感情看似穩定,但今日卻傳出分手消息,吳亞馨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學會放下」,而狄易達也證實「已分手」。

吳亞馨與小她6歲香港籍歌手狄易達交往至今一年多,據悉去年還特地飛去看男友的演唱會,狄易達還特地於台上對吳亞馨深情喊話,表示雖然因工作而聚少離多,但很感謝女方的支持,而在賣淫風波被影射為「W女星」時,男方還出面護愛,讓吳亞馨感動不已,外界也十分看好這對跨國情侶。

今日吳亞馨突然在Instagram引用加措仁波切的人生開示寫道:「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了才會重新開始;學會感恩,因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幫助我們在逆境中尋求希望,在悲觀中尋求快樂!」吐露分手心聲,而狄易達也透過港媒表示:「我們已分手個多月,因為工作與遠距離戀愛的關係,最後和平分手,當中不涉及任何第三者及其他原因,所以謝謝關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