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伊能靜又當媽! 哈林2字淡回

2016-06-29

47歲伊能靜又當媽! 哈林2字淡回

作者記者王惠琳、陳于嬙╱綜合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6月29日 上午12:00

47歲伊能靜喜得千金!伊能靜日前赴美待產,還宣布要封網專心生孩子,28日上午老公秦昊在微博上公開分享老婆與女兒「小米粒」的照片,開心宣布:「歡迎小米粒光臨地球,我們家的兩個公主終於同框啦!」得知前妻生女,哈林庾澄慶只淡淡的回了「恭喜」2字。

伊能靜去年與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以高齡產婦之姿如願為老公懷上女兒,過程相當艱辛。上個月她前往美國待產,與前夫哈林的兒子小哈利也陪在媽媽身邊,對妹妹的出生相當期待。秦昊則趁女兒出生前忙著拍戲搶賺奶粉錢,直到19日才飛往美國與老婆會合。

秦昊開心宣布當爸,伊能靜也隨後轉發微博,開心分享二度當媽的喜悅:「哭得比小米粒皺的傻媽 。」據悉小米粒重3200公克,照片中依稀可看出有著大眼、高鼻梁與豐唇,模樣相當可愛。伊能靜生完就「解禁」,下午就在微博發文,透露女兒漲紅著小臉努力吃初乳,「抱著她一切都好值得......以後妳就是媽媽的小閨蜜,哥哥的小玩具,爸爸的小公主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倒是前夫哈林沒多說什麼,就是淡淡給了「恭喜」兩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