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幫小S酸批許雅鈞 網友大讚!

2016-06-20

田麗幫小S酸批許雅鈞 網友大讚!

作者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6月19日 上午12:00

相關內容

小S的老公許雅鈞,被拍到出入辣妹充斥的祕密招待所,雖然她出面 …

小S的老公許雅鈞,被拍到出入辣妹充斥的祕密招待所,雖然她出面幫老公講話,但資深前輩田麗卻看不下去,直接在微博替小S出了一口怨氣,還得到不少網友大讚。

田麗18日在微博PO文如下〜〜

前幾天看了小S先生出了緋聞事件,不管事實真相如何,至少我很欣賞小S保護自己家庭的情商很好,她是很愛自己的家庭的,反觀她的先生並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結了婚的男人就應當遵守婚姻的規定,外遇或與她人曖昧,就可決定一個男人的品格,相對的在社會上工作上也會讓人質疑你的忠誠度和信用度,娶了名女人你也早該有生活被透明化的思想,一言一行都會被人關注的,沒這醒思就不要隨便任性的去做結婚這件事。

結果獲得不少網友大讚,「說得太好了」「說的對,結了婚就應該對婚姻負責」「喜歡你的敢言!已婚男人起碼要有對愛人,孩子,家庭的那份責任和保護!」「反正我覺得管不住自己就不要結婚,不管是普通人還是明星,自己怎麼樣無所謂,別連累他人」「對啊 如果還沒有玩夠就不要結婚」。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男人是渣是好,小S心裡清楚,不需要把別人的事擺出來說。」「對別人家的事還是不要去評論為好,除非他們妨礙到了你。你並不知道夫妻之間有什麼默契。」

對於田麗的說法,許雅鈞不回應,小S則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無法一一解釋狀況,反正,我們很好,很幸福!謝謝田麗姊的關心。」這大概就是網友說的「夫妻間的默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