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在廁所? 朴有天再度被控性侵

2016-06-18

就愛在廁所? 朴有天再度被控性侵

2016年06月16日 15:40

 

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從歌手轉戰戲劇圈,並以暖男形象走紅,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他,卻遭在聲色場所工作的24歲女性控訴遭他在廁所性侵,震驚娛樂圈。前天該名女子確定撤告,並改口表示,兩人的確有發生關係,是因為氣不過朴有天在完事後,對她露出輕蔑眼神,因此憤而提告。

原本以為朴有天的性侵疑雲就這樣落幕,豈料今天又傳出另一位在聲色場所工作的20歲女子,也上警局控告去年12月曾遭朴有天在廁所強暴,還詳細敘述經過。

該名女子向警方表示,當時朴有天到她店裡,以周圍太吵,聽不清楚她說話為理由,拉她到廁所聊天,她進到廁所後,發現情況不對,多次拒絕,但是他拉著她的手不讓她逃走,因為對方是當紅藝人,她又怕丟了工作,只好屈服,獨自忍受痛苦,這幾天得知有跟她經歷同樣遭遇的受害者出現,她才鼓起勇氣報案。

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表示,YTN的採訪報導不是事實,在警方調查報告出來之前,他們只會透過官方資料發表立場,朴有天目前精神狀況嚴重受挫,希望媒體在報導時能自制,甚至發重話表示,要是他真的被查出有犯罪行為,他會退出演藝圈。不過許多網友都認為,不管事實真假,朴有天的昔日暖男形象恐怕是再也回不去了。(撰文: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