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兒們「出道囉」! 配音好萊塢動畫片

2016-06-03

小S女兒們「出道囉」! 配音好萊塢動畫片

作者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6月3日 上午12:39

相關內容

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即將推出續集,還特別找來徐熙娣( …

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即將推出續集,還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令人驚喜的是,連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讓小S開心說:「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出現在同一部電影裡,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

小S表示接獲邀約時,她毫不猶豫一口答應,之後電影公司又邀請她的女兒們一起獻聲,更讓她興奮不已,她說3個女兒其實在耳濡目染下,都對演藝工作有興趣,但是她又不想讓她們太早進入演藝圈,剛好配音工作單純,女兒們又可以跟同學一起看電影,是最適合初步了解演藝生態的工作。

大女兒許俏妞配的是「少女多莉」,許老三則幫「Baby多莉」配音,許老三因為純真自然和萌樣大受歡迎,本身還有自己的粉絲團,在配音時她毫不怕生,很快進入狀況。

小S說:「我在錄音室外面,聽到許老三配著『怎麼辦?我萬一忘記爸爸媽媽,你們會不會也忘了我』時,還忍不住鼻酸,我相信以後我每看一次《海底總動員2》必哭一次!」小S稱女兒完工後,她忍不住回家跟老公分享,女兒們的專業和可愛,那種緊張、榮耀和成就感,也讓當媽媽的她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