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5日飛韓國見泡菜妹 3700張門票搶光光

2016-06-02

王大陸5日飛韓國見泡菜妹 3700張門票搶光光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NOWnews

2016年6月2日

台灣男演員王大陸去年因演出青春愛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兩岸三地爆紅,該片上個月在韓國上映後,他的名字也不斷被韓國網友熱搜,並成為韓國迷妹們的新一代夢中情人,瘋狂到他的個人instagram 留言表達愛意。

而為了回應韓國粉絲的熱烈支持,王大陸也決定在本月5日飛到韓國,進行兩天一夜的宣傳活動。他日前也特別錄製影片,用生疏的韓語親自向粉絲們傳達這個消息,雖然韓語講的不太「輪轉」,但粉絲們還是被他的用心給感動。

今日,王大陸預計在韓國出席的電影「舞台問候」的場次開放搶票,售票系統一開放,3700張電影票就被搶購一空,讓人不禁感嘆他在韓國的高人氣。

另外,《我的少女時代》自11日在韓國上映起,票房就持續飆升,累計至今已衝破了32萬人次,打破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紀錄,成為在韓國最賣座的台灣電影第一名,深受韓國少女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