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傳終身約329億 Nike史上最大合約

2016-05-19

詹皇傳終身約329億 Nike史上最大合約

2016-05-18

精選文章

文/中央社,圖/ Associated Press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小皇帝」詹姆斯經紀人在GQ雜誌專訪中指出,詹姆斯與運動品牌耐吉(Nike)終身代言約,可能價值逾10億美元(約台幣329億),為Nike史上最大合約。

根據法新社,4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卡特(MaverickCarter)昨天被問到,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斷言,詹皇的Nike合約價值10億美元。

卡特聽到這個說法後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並且豎起手指向上指。

卡特說:「這是超讚的合約。Nike也很滿意這份合約,這是最重要的。」

「Nike和我與詹姆斯一樣覺得非常棒,這是這家公司史上最大合約。他們希望他賺更多。顯然我們也希望如此。」

詹皇和Nike去年12月敲定終身約,當時報導說這是Nike歷來和單一運動明星簽下的最鉅額合約。

詹皇進入NBA時曾與Nike簽訂7年9300萬美元合約。2010年,詹皇再與Nike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