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精采12K 陳偉殷拿下第3勝

2016-05-12

MLB/精采12K 陳偉殷拿下第3勝

作者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5月12日 上午9:56

馬林魚隊陳偉殷台北時間12日對釀酒人隊先發,投6.1局失2分,飆出12次三振,平了個人在大聯盟單場最多三振的紀錄,終場馬林魚隊3比2擊敗釀酒人隊,殷仔贏得本季第3勝(1敗),而且是3連勝。

陳偉殷前一場對費城人隊之戰,沒有投出三振,生涯第2次,但他這一戰全部都補了回來,殷仔每一局都投出三振,其中5局上只投10球,全部都是好球,連續三振釀酒人隊Alex Presley、Chase Anderson、Domingo Santana三名打者,表現最精采。

陳偉殷今天不僅投出球速,而且滑球、曲球、變速球也都控的相當精準,讓釀酒人隊打者頻頻揮棒落空,共投出12次三振,追平個人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三振的紀錄。2012年7月29日對運動家隊,殷仔也曾投出12K。

陳偉殷7局投出第12次三振之後,先被Alex Presley擊出安打,再保送Colin Walsh,馬林魚隊決定換下殷仔,由Bryan Morris接替投球,但Morris沒守住,先是Jonathan Villar的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接著Ryan Braun再敲安打,打回1分,這2分都要算在殷仔身上。

殷仔投6.1局投98球,69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三振12次、保送2次,防禦率降到4.40,贏得第3勝。

馬林魚隊5局下Giancarlo Stanton先獲保送,接著Justin Bour轟2分砲(本季第5轟),Marcell Ozuna又敲二壘打,他靠著暴投上三壘,Adeiny Hechavarria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3分。

陳偉殷退場之後,Bryan Morris投0.2局,David Phelps、A.J. Ramos各投1局都沒失分,保住了殷仔的勝投,A.J. Ramos救援成功(10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