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普丁新女友 是23歲大奶女模

2016-04-18

傳普丁新女友 是23歲大奶女模

 

2016年04月15日10:10 

 

 

俄羅斯總統普丁除了給外界有硬漢的形象,近年來也是緋聞不斷,最近傳出他的新女友,是一名23歲大奶女模哈爾切娃(Alisa Kharcheva)。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普丁在2013年離婚,日前才和媒體大亨梅鐸的前妻鄧文迪傳出緋聞,但現在又傳出跟女模哈爾切娃有親密關係。哈爾切娃在2010年為一個賀普丁生日的月曆拍攝性感照,當時她才剛從高中畢業。而媒體進一步追蹤發現,跟普丁有關係的女人,都住在一名47歲商人比耶夫斯基(Grigory Baevsky)轉讓的房地產內。去年比耶夫斯基向哈爾切娃「售出」一個莫斯科房地產,還附有地下停車場。消息人士指出,這證明哈爾切娃是普丁的新女友。

 

6年前,前韻律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Alina Kabayeva)也被傳是普丁情婦,還為他生下私生子。據傳比耶夫斯基將一間大屋轉讓給卡巴耶娃的姊妹,又賣了一間郊外別墅給她的阿嬤。現年32歲的卡巴耶娃,最近擔任俄羅斯體育宣傳主任。(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