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閃嫁豪門當少奶奶 發文感謝上天的恩賜

2016-04-09

楊千霈閃嫁豪門當少奶奶 發文感謝上天的恩賜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6年4月8日 下午3:05

相關內容

1

 

 

(圖片來源/截取自楊千霈粉絲團 )

 

藝人楊千霈昨天被爆料已於3月底登記結婚,對象為紡織小開Jay,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喜訊。楊千霈今天(8日)凌晨在臉書感性發言,表示自己擁有了生命中最好的恩賜,能夠遇見Jay是一件十分幸運的事。

 

 

 

楊千霈今日凌晨在臉書po出和Jay的甜蜜合照,感性地說:「2016年3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美麗月份,我擁有了生命中最好的恩賜,很幸運地遇見我的先生。他讓我很輕鬆自在的做自己,跟他在一起讓我成長並讓我希望成為更好的人」沉浸在新婚甜蜜的兩人對未來充滿了信心與美好,並「感恩一切的發生」。

 

 

 

天心隨即分享楊千霈的貼文,開心獻上祝福:「終於可以大聲的祝福我親愛的妹子了。」更形容小倆口是「善良簡單的女生遇見善良有禮又溫柔好男生」,看起來天心似乎早就已經知道兩個人好事已近。

 

 

 

實習編輯:陳貞雅
責任編輯:Vivid Tseng

 

 

 

(圖片來源/截取自天心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