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神話遭終結 Curry:上半場輸給自己

2016-04-05

NBA/勇士神話遭終結 Curry:上半場輸給自己

作者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4月2日 下午5:10

金州勇士2日敗給波士頓塞爾提克,終止主場跨季54連勝的「神話 …

金州勇士2日敗給波士頓塞爾提克,終止主場跨季54連勝的「神話」,雖然戰績依然笑傲聯盟,大夥可是笑不出來。

「我們有機會贏球的,但我們在上半場自己把自己打敗了。」勇士Stephen Curry說。

Curry今天攻下29分,轟進8記三分球,但受制塞爾提克強悍防守與積極態度,上半場團隊命中率僅40%,比數一直拉不開。

最後5.3秒,Curry晃過防守對手,在他熟悉的28呎出手,但這次結局不再夢幻,球殘酷地彈出籃框。

「每個人都覺得那球會進,但就是沒有。」Curry說:「那球很完美,空檔也很大...只能說今晚真的不屬於我們。」

除了Curry失手,前鋒Draymond Green最後23.9秒的要命失誤也是勇士中斷紀錄的關鍵,儘管這波進攻機會是他親手「抄」來的。

「我還沒抓到球的時候就開始觀察場上的情況了,我們想讓球留在後面。」繳出16分、9籃板、7助攻的Green說:「我想,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這些課程,儘管這感覺很糟。」

勇士中斷跨季主場54連勝與開季主場36連勝,本季戰績68勝8敗,已經到了破紀錄與否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