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小燈泡媽媽的話「教育」了我

2016-04-02

蔡依林:小燈泡媽媽的話「教育」了我

作者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3月30日 下午3:29

蔡依林(Jolin)30日出席「性別友善廁所」記者會,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對於內湖女童命案有何想法?她透露自己看到新聞第一時間非常震驚、難過,很佩服「小燈泡」媽媽的勇敢面對,也呼籲大家別只顧著仇恨,應該多想想「愛」的人,改 …蔡依林(Jolin)30日出席「性別友善廁所」記者會,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對於內湖女童命案有何想法?她透露自己看到新聞第一時間非常震驚、難過,很佩服「小燈泡」媽媽的勇敢面對,也呼籲大家別只顧著仇恨,應該多想想「愛」的人,改變就該從家庭與學校教育做起。

冷血啃老男王景玉殘忍奪去4歲女童小燈泡的生命,Jolin坦承也有在關注此案,她說:「還滿難過的,我也非常佩服小燈泡的媽媽,我覺得她的回應也『教育』了我自己,就是不要一直想著傷害你的人,應該要想著還愛你的人,然後你愛的人,我覺得這是非常好、非常強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