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上真人秀甩肉 鬆口「算是」已婚

2016-03-30

朱孝天上真人秀甩肉 鬆口「算是」已婚

作者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3月30日 上午12:00

昔日「F4」成員朱孝天3月中傳出與大陸女星韓雯雯領證結婚,兩人還未舉行婚禮,朱孝天先重磅加盟真人秀「燃燒吧!卡路里」,似乎要在婚禮前搶撈金兼瘦身。28日節目舉行首播記者會,朱孝天秀出甩肉成果,圓臉瘦出下巴,被問及與韓雯雯結婚一事,朱孝天鬆口承認:「應該算是吧。」

據陸媒報導,朱孝天與韓雯雯還在走結婚流程,兩人跨國婚姻程序較多,外傳已領證並不屬實。婚禮是否會上演「F4」合體?朱孝天直率表示F4只是同事,雖然會邀請3人,但其他人不見得有空來,「吳建豪婚禮我就沒去,那時候在泰國當和尚,一個和尚去婚禮多奇怪,再看周渝民,到現在也還沒辦婚禮啊。」但他透露,反而是明年F4出道15周年,有機會合體。

朱孝天被問到參加減肥節目是否為了婚禮做準備?他笑回是為了身體健康,避談婚禮細節,還幽默表示參加真人秀是因為家裡窮,要出來賺點錢。朱孝天為節目甩肉6、7公斤,成果讓他相當滿意,「就是想找回健康的狀態,不指望回到F4時期,那個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