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殺童案 王嫌遭收押禁見

2016-03-29

內湖殺童案 王嫌遭收押禁見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新聞 – 2016年3月28日 下午10:12

33歲王姓凶嫌今天在內湖當街殺害4歲女童,警方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晚間士林地院裁准,將王姓凶嫌收押禁見。

4歲女童當時騎著滑步車和媽媽同行,忽然被一名男子從後方攻擊,持菜刀往女童後頸部猛砍,導致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凶嫌上午8時許先到大賣場買大型剁刀,疑似搭車到西湖捷運站;上午10時許,凶嫌出現在捷運站和內湖路一段附近閒晃,並把從大賣場買的剁刀放在左手,案發前,凶嫌發現被害女童,隨即上前尾隨。

警方說,凶嫌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時,一度語無倫次,胡言亂語,還不斷提到「要找一名四川女孩」。凶嫌遭逮後也稱,並不認識被害女童。

根據警方調查,凶嫌曾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就診,目前無業,有毒品前科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