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世紀婚禮彩妝師是誰?絕美妝容獨家揭密!

2016-03-23

吳奇隆、劉詩詩世紀婚禮彩妝師是誰?絕美妝容獨家揭密!

作者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3月22日 下午3:00

男星吳奇隆與女星劉詩詩(20日)在峇里島的世紀婚禮受到極大關注,劉詩詩絕美的婚禮造型更是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原來,這位世紀婚禮彩妝師就是劉詩詩的御用彩妝師春楠,當天也受邀前往峇里島幫她打理妝容,春楠老師的婚禮造型使用妝容怎麼化?春楠老師表示:峇里島太陽大、紫外線強,防曬是必備美妝品,防曬做足才能保有像劉詩詩的白裡透紅好膚質。

而女星劉詩詩上午迎親儀式的妝容走自然透亮風格,展現新娘好氣色,自然服貼的妝效帶來好人緣,迎娶時與親朋好友互動時輕易展現超級親和力,唇妝方面、春楠老師表示、大喜之日當然要畫上正紅色,絲絨霧光展現好氣質,獨創的水滴切面讓唇形描繪更精準,劉詩詩婚禮使用色是#195。眼妝方面,春楠老師說、戶外婚禮最怕睫毛膏暈染,睫毛膏必須效果完美,關鍵時刻用起來才不擔心,春楠老師在他的微博也分享了劉詩詩上午迎娶前的後台照,美麗的劉詩詩妝容一展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