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開車撞傷2女 賠償金談不攏遭起訴

2016-03-22

吳怡霈開車撞傷2女 賠償金談不攏遭起訴

民視 – 2016年3月22日 上午7:15

相關內容

吳怡霈開車撞傷2女 賠償金談不攏遭起訴

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的藝人吳怡霈,2015年8月,開著BMW轎車,在台北市內湖轉彎時沒有禮讓直行車,撞上機車,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臉部必須整形重建,要求賠償200多萬,但吳怡霈認為金額太高,雙方談不攏,受傷民眾提告,吳怡霈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她今天(21日)出面,說知道被起訴很錯愕。

藝人吳怡霈:「今天就聽到說...我被起訴了,有一點....有一點錯愕。」

總是開朗陽光的吳怡霈,這回看著鏡頭笑不出來,因為她竟然被告,2015年8月,吳怡霈錄完電台節目,開著百萬BMW轎車,要回到台北內湖住處,疑似在轉彎時,沒有禮讓直行車輛,撞上機車,其中廖姓女騎士多處擦挫傷,而後座的陳姓女子,腦震盪,下顎骨折,牙根斷裂,必須整形重建,要求吳怡霈賠償200多萬,但吳怡霈認為金額過高,雙方談不攏,對方提告,吳怡霈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藝人吳怡霈:「原本對方是要求理賠630萬,在地檢署的時候,後來對方是希望要求是200多萬,那...我們還是希望說可以,釋出善意說希望可以跟對方談,談那個理賠的金額,但是可能沒有辦法談到對方心裡,就是....接受的數字。」

賠償金額從600多萬,談到200多萬,但雙方還是沒有共識,因為官司鬧上新聞,看得出來她有些不安,36歲的吳怡霈,以前也是新聞記者,因為笑容甜美,反應快,當上體育主播,累積高人氣的她,在2009年轉戰演藝圈,模仿過不少政治人物,2015年還開了飾品店當老闆娘,買了這部愛車。

穿著黑色背心,嘟嘴擺出俏皮表情,背後這輛就是她的白駒,白色BMW,花了吳怡霈149萬,對於車子她可是照顧有加,曾在臉書說,自己親手把小白洗得亮晶晶,但小白似乎命運多舛,吳怡霈說,心愛的小白曾被瘋狂亂開車的計程車司機撞,留下擦痕,沒想到這回又因為開著小白,撞傷人,還被告上讓法院。

藝人吳怡霈:「我覺得撞到對方,覺得真的非常抱歉很不好意思,然後也很希望說,能夠賠給對方一個,雙方都能夠接受的數字。」

一再說抱歉,就是希望跟被撞傷的兩名女子達成和解,不過賠償金額落差太大,雙方只能法院見。(民視新聞李志銳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