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呼叫曹錦輝 大聯盟熱身賽準備登板

2016-03-14

道奇呼叫曹錦輝 大聯盟熱身賽準備登板

中央社 – 2016年3月14日 上午5:09

相關內容

道奇曾願留人 曹錦輝仍盼赴冬季聯盟測水溫(中央社/資料照片)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3日專電)旅美台灣右投曹錦輝與洛杉磯道奇隊簽小聯盟合約,今天接獲球團的指令,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他隨時可能登板,務必做好準備。

曹錦輝的臉書粉絲專頁公布這項消息說,他是接獲球團來電,被called up上大聯盟熱身賽支援,道奇隊要曹錦輝Stand by,隨時都可能出賽。

喜愛他的粉絲隨即在臉書粉絲頁留言給他打氣,有人說這是「我曹再起」或「狂曹再起」,「太棒了!加油!你本來就是屬於大聯盟的」,也提醒他「沒退路,往前衝吧」,以及「上去就不要再下來了,球團只幫你準備單程機票」。

目前道奇球團正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集訓。

而他的經紀人張嘉元12日也在曹錦輝粉絲臉書專頁留言說,上個球季他的復出讓大家見證了真正的奇蹟,鼓勵他繼續為所有熱愛及支他的球迷奮鬥,並說這是上帝引導他回到球場。105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