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史爆當年有人眼紅林書豪 甜瓜自清

2016-02-29

NBA/小史爆當年有人眼紅林書豪 甜瓜自清

作者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29日 下午4:01

難道,這跟「二二八」一樣,是不能說的真相?

林書豪2011-12年球季在紐約尼克掀起「林來瘋」,目前效力邁阿密熱火的前隊友Amar'e Stoudemire在29日重返紐約這天驚爆,當年有人看不順眼林書豪的崛起。

「如果他(林書豪)留下來,那不會是好事的。」Stoudemire說:「不是每個人都是這位新星的粉絲,所以他待不久的。」

林書豪當年以一介龍套打出名堂,率領殘兵敗將的尼克殺出7連勝,灰姑娘故事享譽全球,但叵測人心,舉世皆然。

「Jeremy(書豪)很棒,他是個好人、好隊友,他也很努力,我們很驕傲能擁有那段時光。」Stoudemire說。

「大多時候,我們必須替別人的成功高興,必須讓他享受那些時刻。」Stoudemire說:「他真的變成巨星了,但我不認為每個人都替他開心。」

Stoudemire從頭到尾沒有指名道姓,但《ESPN》等媒體都猜測,眼紅的人就是現在還在尼克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但他立刻否認這回事,還用了髒字當發語詞。

「我不認為他在說我,我完全不認為。」Anthony說:「如果是這樣,那我現在應該也會很不爽KP(尼克菜鳥Kristaps Porzingis)囉?」

Porzingis在選秀日被球迷噓爆,但他用目前14.1分、7.4籃板與才華征服「酸民」,儼然成為尼克中興希望。

此役熱火98:81擊敗尼克,但跟二二八一樣失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