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居民醞釀罷投 柯:不往前就再等50年

2016-02-23

社子島居民醞釀罷投 柯:不往前就再等50年

中廣新聞網 – 2016年2月19日 下午5:47

 

相關內容

社子島居民醞釀罷投 柯:不往前就再等50年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下週末2月27、28號就要i-voting ,不過多數居民醞釀罷投,北市府堅持,i-voting時間不會延期,對於居民要罷投,柯文哲說,社子島應該要開發,居民應該給政府一個開發方向,自己的社區自己表達意見,現在不往前跨出一步,就要再等五十年。對於居民批他比郝龍斌難溝通,柯文哲說,他是比較有意志力。(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社子島開發,下週末就要舉辦i-voting投票,不過當地居民醞釀罷投,居民不滿北市府提出的拆遷補償方案,不過北市府堅持i-voting會如期舉行,對於社子島的i-voting投票率如果相當低,是否就不開發社子島了?柯文哲說,社子島開發是應該要開發,不過居民應該要先給政府一個方向,未來還有兩階段環評、都市計劃,每個居民還可以表達意見,不過至少大方向要先確認,他還是鼓勵自己的社區,要自己表達意見。

甚至有居民批評,柯文哲市長還比前市長郝龍斌更難溝通,柯文哲說,他是比郝龍斌意志力強,不是難溝通。柯文哲說,為了鼓勵居民i-voting,他週日下午還會去一趟社子島,必要投票前還會去,北市府會用最大的意志力執行社子島開發,希望投票率越高越好,禁建46年,現在不往前跨出一步,這一次沒有成功,就要再等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