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開唱 20多首曲目嗨翻

2016-02-04

瑪丹娜開唱 20多首曲目嗨翻

中央社 – 2016年2月4日 上午8:45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就是今晚!台灣粉絲期盼已久的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她將唱20多首歌曲,當中包括許多經典歌曲「Like a Virgin」、「Holiday」等。

出道34年的瑪丹娜,在57歲時首度來台灣開唱,她從1980年代出道以來,無論個人作風、歌曲、MV、私生活等都受到矚目,年近60還能維持好身材、好體力在世界各地開唱,不愧對被封為「女皇」的封號。

「Rebel Heart Tour」巡迴演唱會,今晚台灣是亞洲首站,預計晚上8時由DJ暖場,等到「娜姊」瑪丹娜認為時機到了才會登台,表演時間長達2小時20分鐘,誠意十足。

依據過去「Rebel Heart Tour」的巡演歌單,瑪丹娜開場將以「Iconic」一曲開場,從「心」形延伸成為十字架的舞台,這次舞台包括燈光、音響、投射螢幕甚至是安全護欄,全部空運來台,打破來台表演藝人貨櫃數量;舞台架設也有100名國外專業技術人員來台裝設。

今晚瑪丹娜預計將唱20多首歌曲,包括有去年發行的新專輯中曲目「Iconic」、「Bitch I’m Madonna」、「Devil Pray」、「Illuminati」、「Rebel Heart」,也有經典曲目「True Blue」、「La Isla Bonita」、「Like a Virgin」、「Music」、「Holiday」、「Material Girl」等,確切演出曲目仍以今晚為主。10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