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藝人出事!「阿西」陳博正拍戲暈倒送醫

2016-01-30

又一藝人出事!「阿西」陳博正拍戲暈倒送醫

2016年01月29日 22:40 

 

「阿西」陳博正上週拍戲昏倒。(取自阿西、陳怡嘉臉書)

陳怡嘉透露阿西暈倒隔天,照常上工拍戲。(取自陳怡嘉臉書)

資深藝人孟庭麗日前拍戲休克昏倒,至今仍陷入昏迷,現在又傳出61歲「阿西」陳博正上週拍戲拍到一半時,突然昏倒送醫,直到今日才被女兒陳怡嘉說出,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過勞。

陳怡嘉今日在臉書PO出父親阿西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稱這不是劇照,而是上週父親昏倒時所拍,同時也向粉絲報平安,感謝醫療人員的照顧,父親現在已康復許多。

「父親暈倒的隔天,還是照常上班。」陳怡嘉有感而發,認為各行各業都一樣,若沒有深入去了解,絕對沒資格批評,並透露昨天親耳聽見有人認為孟庭麗「她怎麼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把自己搞成這樣」,當下相當生氣,但心中又明白,他們不懂狀況,只能緩緩回說:「你們不了解不要這麼說,沒有人願意這樣的,真的。」

「每個人的工作與生活,都各有各的辛苦與難題,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要過度勞累。」陳怡嘉最後也隔空向孟庭麗喊話,要她休息夠了,就該醒囉,因為大家都在等著她回來。

據《ETtoday》報導,事後阿西澄清當時意識清醒,是因感冒身體不適,怕中風才向劇組請假就醫,他也表示每次只要身體不適,劇組都會讓他休息,十分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