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國旗上空紀念 「等雪辣妹」合歡山2°C急凍

2016-01-24

披國旗上空紀念 「等雪辣妹」合歡山2°C急凍:愛台灣

 

▲潛水辣妹上合歡山,低溫拍照留念。(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年最強寒流來了!一群來自新北市的潛水辣妹,為了留下紀念,挑戰上零下氣候的合歡山拍照,她們穿著比基尼,披著國旗擺姿勢說,「挑戰極限,因為年輕不要留白!」不過上午在2度低溫拍照,也讓她們冷到直發抖。

一大早,合歡山已經擠滿許多前來想賞雪的遊客,不過沒有遇到雪。不過現場兩位只穿比基尼的辣妹,卻成為焦點。2名潛水員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合歡山看雪,她們為了留念,冒著寒風刺骨的低溫,拿著國旗大喊愛台灣。

根據《壹電視》報導則提到,2位辣妹之前就拿著國旗,到10幾個國家留下紀念,從水中到高山上挑戰。這次除了披國旗,最後還脫掉比基尼,上空裸背拍照,但也冷到不斷皮皮剉。

▲日前有神人在合歡山堆出「雪龍貓」。(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波寒流從23日至25日影響全台最為顯著,公路總局依中央氣象局全台低溫特報,整理可能路面結冰現象。其中,台7線北橫公路不排除22日下午6點至隔日早上7點,封閉路段。另外,台14甲線翠峰(18K)至大禹嶺(41K)路段自22日19時起至23日7時實施預警性封閉。台20線南橫公路利稻以上,23日下午6時至隔(24)日上午8時也將預警性封閉。

陽明山地區將有降雪的可能,上山賞雪人潮及車潮也將在22日下班後湧現,目前陽明山區竹子湖路與巴拉卡公路一帶至二子坪遊客中心等路段均已進行管制。消防局呼籲民眾,聯外的陽明山區道路,在這波寒流裡有機會遇到路面結冰情形,請上山民眾配合管理單位管制措施,並小心駕駛。



原文網址: 披國旗上空紀念 「等雪辣妹」合歡山2°C急凍:愛台灣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22/636026.htm#ixzz3y95NqLD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