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道歉影片 柯文哲:催票效果比軍宅案大

2016-01-22

周子瑜道歉影片 柯文哲:催票效果比軍宅案大

王彥喬 2016年01月16日 10:24

柯文哲前往投票,對周子瑜事件,他說「除了嘆氣還是嘆氣」。(蔡耀徵攝)

今天就是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9點半抵達大安區的金甌女中投票,媒體問及在網路上瘋傳周子瑜為拿中華民國國旗道歉的後續效應,柯文哲表示,「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這番話顯示柯文哲心中認為,此事對國民黨將有另一波的殺傷力。

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周子瑜事件,催票效果會比軍宅(王如玄軍宅爭議)還大」,不過柯文哲今天的發言顯得相對保守,說完就要媒體不要再問這個。媒體仍繼續追問,作為一位父親看到一位16歲女生的影片時,心中的想法?柯文哲表示,「這個除了歎氣還是歎氣」。

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周子瑜事件,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蔡耀徵)

是否認為台灣換了執政黨後就不會再發生?柯文哲回應表示,「這就是要處理的問題,不過今天是投票,先把票投完,要煩惱等明天早上再開始煩惱就好」、「等明天新的民意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吧」。

柯文哲今日牽著陳佩琪的手走路開票所,一進入金甌女中現場就拼命找錢包裡的身分證,見有大批媒體在場等候訪問,仍持續他的動作,一旁的陳佩琦則示意性的提醒柯文哲「等下再拿好了」。

作為一位父親看到一位16歲女生道歉的影片時,心中的想法?柯文哲表示,「這個除了歎氣還是歎氣」。(蔡耀徵)

媒體關心柯文哲的大兒子會不會來投票,柯說「前年就有….我兒子…」,陳佩琪接著應答,「我兒子2014就有投票權,稍晚他也會自己來投」,媒體追問怎麼沒有跟柯陳2人一起來?柯文哲快速回應,「他才沒有那麼笨咧!」

柯文哲回應表示,「今天是投票,先把票投完,要煩惱等明天早上再開始煩惱就好。」(蔡耀徵)

柯文哲今日投完票後,一整天都沒有對外公開的行程,就連接下來的17日、18日兩天都罕見不安排公開行程,據了解,柯文哲將與某些人私下會面,但今日媒體問及是否將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會面?柯沒有應答、快步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