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永金唱片大賞首提TWICE 台網友噓爆

2016-01-21

朴軫永金唱片大賞首提TWICE 台網友噓爆

作者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1月21日 上午3:21

南韓第30屆金唱片大賞20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韓團BIGBANG、EXID、SISTAR、AOA,少女時代太妍、Super Junior圭賢等歌手皆與會,其中JYP娛樂老闆、歌手朴軫永也登台表演,並獲得「數位音源本賞」,他上台致詞時除了感謝歌迷支持,也特別提到子弟兵TWICE:「TWICE最近很辛苦,看到她們彼此扶持,覺得又感動又感謝。」不過此番言論卻不被台灣網友領情,直言他虛假。

金唱片大賞從20日起一連舉辦2天,有別於去年在北京舉行,今年回到首爾,20日是數位音源賞頒獎典禮,21日則是唱片賞,20日的典禮由全炫茂、金鍾國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一同主持,儘管首爾今晚氣溫只有零下7度,女團成員仍卯足心力大展身材,AOA穿黃色超短裙現身,展現青春活力;SISTAR穿黑色貼身禮服,成員寶拉大露美腿,孝琳展性感美背,昭宥則小露蠻腰。

朴軫永表演「Youre The One」和「Whos Your Mama」兩首歌,上台領獎時,先說很感謝一起努力的JYP家人們,隨即提到近日因台灣成員周子瑜在節目中舉台灣國旗,而捲入國族認同議題的TWICE,這也是朴軫永在事件後首次出面提到TWICE,他說:「今天剛好是TWICE出道滿3個月的日子,她們最近很辛苦,但看到她們彼此扶持、照顧的樣子,讓我很感動,明天TWICE有入圍新人獎,很希望她們得獎。」

不過,JYP在事件發生後,說詞在2天內一改再改,並推周子瑜出來念講稿錄道歉影片,朴軫永只寫了一封信表示沒有替周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她,感到抱歉,外界認為他把事情推給一個16歲的孩子,毫無肩膀,因此他在金唱片獎上提到TWICE,反被批「噁心」、「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