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有惡報/黃安微博和節目 全都GG被封殺!

2016-01-18

惡有惡報/黃安微博和節目 全都GG被封殺!

NOWnews on Yahoo

January 16, 2016

自我感覺良好的黃安,終於得到報應!不僅慘遭新浪微博「修理」,關閉他微博評論留言功能,甚至連強國網友的海量留言,也全被刪光光看不見,更慘的是,他已經錄製好的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節目,亦一併被封殺,看似大陸當局徹底GG黃安!

不少人都認為,蔡英文這次能大獲全勝,全是因為黃安這個最強催票機,因為他的煽風點火,逢人就檢舉台獨,再加上周子瑜顫抖鞠躬道歉,凝聚了全台灣人的心,喚起本土意識,甚至改變許多選民的投票意向。

只是沒想到,大陸當局遲至蔡英文當選,才發覺情況嚴重,開始GG黃安,逼得他在微博發道別文「我累了我要走了」,但不到5分鐘就被刪除!

黃安16日下午還發布了一篇「這兩天我成了台灣最紅的人啦!」結果數小時後,就慘遭新浪微博「修理」,刪光他這天發表過的4篇博文,只剩下「我是反台獨,不是反台灣」一篇。

接著16日傍晚7時左右,黃安又在微博宣告:「本帥一向光明磊落,恩怨一肩挑,評論是被新浪關閉了,在下無能為力。理解你們想罵我罵不成的痛苦,您可以轉發呀。哇,台獨好厲害啊,僅僅24個小時,我就從『反台獨英雄』成了人人追打的狗熊啦!台獨,恭喜你們把我幹掉快成功了。」但黃安微博無法顯示任何網友的留言。

最後,當蔡英文宣佈當選後,黃安突然又在微博宣布:「多麼殘酷的事實,多麼嚴密的反間!台獨對我的痛恨抹黑,那是理所當然的,沒想到大陸的線民也跟著國內傻逼公知、水軍起舞,不明就裏的對我亂罵一通。我錯了嗎?時間會給出答案的。我累了,我要走了,過去的三個半月反台獨日子如今看來好諷刺。朋友們再見;台獨們,後會有期!」但該篇博文隨即馬上被刪除,也就是說,事情發展至今,黃安等於被強迫退出微博。

此外,黃安原定16日晚8點播出的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節目,居然連黃安的影子都完全看不到,只剩下舊節目重播,而《一虎一席談》這個關鍵字,也無法在微博搜索,疑似連同節目一併被封殺,只能說這下黃安真是應了「惡有惡報」這句話,實在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