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探中信兄弟新家 猿迷:上太空了

2016-01-16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屏東縣15日電)棒球迷流傳一句話,「人家都上太空了,你還在殺豬公」;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嶄新的春訓基地開訓,場邊出現敵隊球迷來刺探,直說「來感覺上太空的滋味」。

去年總冠軍賽打出世仇氣氛,季後林智勝、石志偉跳槽轉隊,讓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兩隊有了更多的話題,今天中信兄弟在全新訓練基地開訓,觀眾席上有人穿著Lamigo桃猿隊外套,引人注意。

吳君彥、吳嘉祥兩人是25歲的職業軍人,今天一大早7時就從彰化開車,遠道而來,專程想看中信兄弟的全新春訓基地。

前桃猿隊的「大師兄」林智勝新球季加入中信兄弟,他目前人在美國自主訓練,之後才會加入。雖然林智勝已經轉隊,但是兩名桃猿球迷還是表達對於這名球星的欣賞,包括他的領袖風範、親民作風。

兩名桃猿球迷給予中信主場正面評價,而今天還有更多兄弟球迷來觀看開訓,約上百人;球員在場上繞場跑步時,有人大喊「彭政閔我愛你」,大方示愛。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歷經2年籌備,今年正式派上用場,領隊楊培宏認為,提升台灣的棒球環境包括很多層面,其中包括薪資水準、訓練環境、器材等,都是中信兄弟努力的方向。10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