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緊咬台獨! NONO私訊:混不下去了

2016-01-15

「愛國人士」黃安11日早上剛揭發藝人NONO,直指他力挺時代 …

黃安緊咬台獨! NONO私訊:混不下去了

作者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1月11日 

自栩為「愛國人士」的黃安,人在北京卻頻頻對台灣藝人出招,繼盧 …

「愛國人士」黃安11日早上剛揭發藝人NONO,直指他力挺時代力量候選人黃國昌明顯台獨,讓NONO慘遭大陸網友罵翻。不料,黃安竟不罷休,晚間還公布NONO私下求和的訊息,並酸他是「台灣綜藝老咖」!

黃安給NONO貼上台獨標籤,日前上湖北衛視節目《今天不煩惱》的橋段隨即被剪,與盧廣仲、王喜等人並列大陸除名藝人。黃安為此頗為得意,晚間又加碼爆料NONO委曲求全想解釋的私訊畫面;黃安對此毫不領情,反勸NONO發表聲明,表態支持一個中國、反對台獨!但NONO當然不同意,並表示「這樣台灣就沒法混了」!黃安則回酸,「看你選擇吧,台灣還有人要幹掉我呢」


▲黃安公布NONO求和私訊,並建議他表態反對台獨。(圖/翻攝自黃安微博,2016.01.11)

NONO被黃安搞得裡外不是人,不管怎麼解釋都被罵,只好於臉書再度聲明,自己沒有黨派、也沒有政治立場,對於舉牌助選而引起關注之事並非本意。NONO強調,「我很愛瑞芳,支持可以讓瑞芳重現風華的人、事、物。」極力向大家解釋,只要是為了家鄉好的事情,自己都會支持。


▲NONO表示自己熱愛家鄉,沒有黨派、也沒有政治立場。(圖/翻攝自網路,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