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念真表態 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2016-01-13

影/吳念真表態 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作者記者楊淳卉/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1月11日 下午1:26

 

相關內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1)日在臉書po出,由導演吳念真擔任旁白的民進黨廣告,不過吳念真上周末才出面,為時代力量站台,並表示力薦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六名柯一正進國會,他願意去當柯一正的辦公室主任,形成「吳念真打吳念真」的尷尬局面。對此,吳念真表示,他政黨票是支持民進黨沒錯,他在為時代力量站台的時候,是呼籲選民要「順著初心」,不要被政黨拉扯影響,所以沒有立場尷尬的問題。 …

導演吳念真在民進黨近日最新廣告中,表態「我是吳念真,政黨票請支持一號民主進步黨」,強調政黨票一定不能分散,國會集中力量才可以改變;但吳念真日前才為時代力量站台,表示要讓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一正進入國會,以後要做柯的辦公室主任。

吳念真這次大選多次為時代力量站台,9日晚間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時,還呼籲選民投政黨票要「相信初心」,力挺同為導演的柯一正進入立法院,甚至說要當柯一正的辦公室主任,被外界解讀為吳政黨票支持時代力量。

但吳念真近日為民進黨「獻聲」的政黨票廣告中,卻表態政黨票投民進黨,表示「我是吳念真,政黨票請支持一號民主進步黨」,強調政黨票一定不能分散,國會集中力量才可以改變,呼籲選民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